採購服務

招標公告


不 受 世 界 貿 易 組 織 政 府 採 購 協 定 規 管 的 招 標

目 前 沒 有 任 何 不 受 世 界 貿 易 組 織 政 府 採 購 協 定 規 管 的 招 標 項 目 進 行。


受 世 界 貿 易 組 織 政 府 採 購 協 定 規 管 的 招 標

目 前 沒 有 任 何 受 世 界 貿 易 組 織 政 府 採 購 協 定 規 管 的 招 標 項 目 進 行。


請 瀏 覽「 政 府 物 流 服 務 署 – 電 子 投 標 箱 」 以 查 閱 有 關 已 批 准 訂 立 的 合 約 公 告 的 資 訊 。



一般採購


  1. 本隊在採購貨品和服務會利用政府採購卡供應商名單及「電子採購計劃」內之供應商名單發出報價邀請函。
  2. 商號如有興趣登記成為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或花旗銀行政府採購卡供應商,請聯絡以下:
    環滙亞太(香港)有限公司
    電話:(852) 2969 9888
    傳真:(852) 3071 4669
    電郵:HK_enquiry@globalpay.com
  3. 商號如有興趣登記成為「電子採購計劃」內之供應商名單,請於以下網站申請:http://www.gov.hk/tc/theme/eprocurement/eppp/
  4. 如有需要時,名單上的供應商會輪流獲邀就其提供的貨品或服務參加競投。有關一般報價事宜,可向下列人員查詢:

    九龍何文田公主道81號
    醫療輔助隊總部3樓306室
    醫療輔助隊
    物料供應主任
    電話號碼: (852) 2762 2012
    圖文傳真: (852) 2762 7123
    國際網絡電子郵件:
    suppo@ams.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