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辭

醫療輔助隊總監獻辭

林文健醫生太平紳士

林文健醫生太平紳士

歡迎來到香港醫療輔助隊的網頁。

醫療輔助隊在緊急事故時為本港市民提供寶貴的輔助醫療服務,我們作好準備,隨時在本港任何一角提供服務。我們竭力擴展和改善服務,以配合不斷轉變的社會需求和最新的發展。

希望這個網頁能讓我們與本港和世界各地的策略性輔助醫療合作夥伴建立緊密聯繫。歡迎這些機構向我們提供建議。




醫療輔助隊總參事獻辭

黃英強

歡迎來到香港醫療輔助隊的網頁。

醫療輔助隊於1950年成立,初時為典型的基要服務團隊,其後經歷多番變遷,才得以茁壯成長,成為現時編制有4,931名志願隊員的隊伍。一直以來,我們的志願隊員均全心全意,竭誠為本港不同種族、年齡和職業的人士服務,致力實踐拯救生命和減輕傷者痛苦的理想。我們會繼往開來,採取實際和具創意的方法,優化為本港市民提供的服務。

你可以從本網頁取得有關本隊政策、組織結構、活動等資料。希望你會對這些資料感興趣,能領略其有用之處。歡迎使用這些資料,亦請考慮加入本隊成為志願隊員,秉承服務市民的理念,體會付諸實踐的喜悅、興奮和滿足感。